蜡烛

一个堆文号——文笔渣不撕大家都是好朋友!!!来呀一起愉快的聊天嘛!

#纪念spn,感谢我遇见了你们。
#瞎写的感想居然爆字数了_(:」∠)_
#吹小喇叭欢天喜地快快乐乐的蹦进spn大坑。
_______________
John Winchester与Mary Campbell.
记录员和猎魔人,智者和勇者,笔记和刀刃,他们给予了世间最厚重的礼物,造就了一切的一切。

因此有了Dean Winchester and Sam Winchester.
你们是最完美的,是Angel与Demon的珍贵容器,是因为你们早在出生那刻就被赋予的姓名。
“Winchester”。
命运在你们的未来的道路上布满荆棘与险阻。即使是一片叶尖也能在你们的脸上划出血痕。你们的出生与死亡早已深刻在神之语上,你们的经历将被先知作为福音记载。
『只可惜无人能歌颂你们的伟绩』
痛苦与失去仿佛永远伴随在你们的身旁,同浓稠雾霾般掩住你们脚下的去路,坎贝尔家与温切斯特家的使命灌注在你们身上,这是世间最重要的结合,无论分离多远的命运。
上帝的宠儿。

[The road so far]
家族事业。
燃烧的火舌衬着残酷的黄瞳,黑色眼眶伴随着毛骨悚然的狂笑,血液从锐齿上低落,怨恨从灵魂内腾升。怪物的嘶吼声阻止不了银刃撕扯的疼痛,人类的哀叫在染血的地面上回荡。
地狱犬的牙尖上闪着最冷酷的判刑,脚下的血色星阵遮住了圣火的热芒。莉莉丝的血液上透着邪恶的光,路西法的灵魂上沾染着的是最可悲的妒忌,天使的仁慈皮囊下是渴求自由与拘束的惨剧,死亡骑士的大度总掩饰着底下的贪婪,若是要铸成四骑士的戒指则需要死死缠绕上百万的不甘哀鸣着的冤魂。

在炼狱里存活的利维坦有着最深邃的罪恶,天使的堕落下是分歧与不洁,先知布满血丝的眼眸被人轻阖上,地狱与天堂的通道总被撒上了鲜血的荣光。
人们总在权力与忠诚围成的圈子里苦苦徘徊。
该隐的血印从不会服从弱者,最后在始祖刃的刀口上造就复苏的是只能是残忍的恶魔。

[Hunter]
你们口中低吟着的是血与火的荣耀,银刃上流下的是罪恶的毒液,枪口的硝烟弥漫出罪者的判决,他们的嘶鸣哀嚎是你们永恒的主调。
脚下的骸骨惨淡无光——踏过路途的血痕与污垢,你们固执的守护着对方给予你的脊骨,这条路上已不知有多少人命堕落,从你们手上匆匆流下又或者被堪堪拯救。命悬一线与数不清的歧路在脚下铺开,可你们那暗沉的苔绿色的瞳却一直能坚定的直视着前方自己认为的唯一正确的道路。

[Men of letters]
你们迷茫过,失去过,争吵过,甚至是背叛过。“Lie”是你们为对方做出的最悲哀的保护,“Trust”是你们给予对方的最珍贵的誓言。
你们闯过世上的万恶之源,曾度过世上最义无反顾的爱恋,但终究还是不肯放弃过彼此之间最后牵绊的丝缕血脉。猎魔人的诅咒刻在你们身上的每一根骨头,为它粘合着的是记录者的血肉。
你们可以选择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痛苦经历在你们伤痕累累的身躯上留下残酷的记忆,在心底刻上永久的疤痕。可你们却又是固执的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搀扶着对方对这个该死的命运高声抗击。

你们经历无数,也许在最后的最后你们始终不能拥有彼此最纯净的灵魂,可我坚信在最后你们仍能张开双臂怀抱最璀璨的荣光。

也许,你们就是世间最后的神迹。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