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

一个堆文号——文笔渣不撕大家都是好朋友!!!来呀一起愉快的聊天嘛!

【迪迦同人】胜利队队员的大古日常

迪迦同人—胜利队队员的大古日常

*警告:文笔不佳,OOC严重?
*导读:作为一名胜利队队员,还有“光”的能力。大古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脑洞大开的文!
*时间线:反正不会是最后一集,就设定在十几集。

1.

新的一天。
大古从床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迷糊的套上衣服。直到把GUTS的队服整理完毕,打了个哈欠才逐渐清醒过来。
昨天的怪兽属于力量型的,迪迦转变了力量形态才在亮灯后堪堪打败它。作为之后的副作用承受者,大古回来后实在是太疲惫了。
完成了一切早上该做的事大古才到了作战指挥室。里面只有野瑞队长这些零散的常驻人士。
对于队员要求,TPC还是对GUTS很宽容的。在平常不需要死守在作战指挥室,按照指挥该谁巡逻就巡逻,有事件调查就调查。不过要随身携带通讯器,以便出了事故随时可以联络到并且招去作战指挥室等待候命。
怪兽出现后休息时间就比较紧凑了,甚至有的时候大家还得拿着餐盘到指挥室吃饭。
“早啊各位。”大古带着点纯良的笑容和大伙道早安。“早。”“大古早。”在作战指挥室的GUTS成员或多或少都回了几句。之后大古就乖乖的坐到了中间的一个位置上去。
好吧…大古想。希望今天不会再出现什么怪兽了。
他就想好好巡个逻。
“报告总部,巡逻地区一切正常。”新•巡逻狂人•城一脸轻松的抱着头盔走了进来。大古松了一口气。
“最近也没有矿石坠落或失踪事件,这些怪兽……最近都很安分啊。”居间惠队长又做出了沉思的样子。“泽井总监也宣布了休假。那么各位,从现在开始。尽情享受你们今天一天的假期吧。”她眼底带着点点笑意,听到这个消息的大伙开心极了。
“啊?才一天啊。”掘井有些惊讶。“我还以为会有个小长假呢。”
“要是有小长假就好了,不过怪兽如果又出来了怎么办。”新城打趣到,心下倒也是有些可惜。
“大古,我们再去一次动物园吧?”丽娜对身边的大古问道。要是平常大古肯定会答应,但这次他得好好恢复体力。
“不行啊丽娜,我今天…要休息。”大古挠挠头,碘缅的带着歉意笑着。
“怪不得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丽娜关切的看着大古,眼神却有些让傻笑着的大古有些不自然。
“今天好好休息吧,大古队员。”居间惠队长带着命令的口吻关心道。
“明白!”大古认真的点点头,悠悠的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
回到了温馨的白色房间后大古有些发愣,他明白恢复自己作为迪迦时消耗的巨大体力的办法就是多休息睡眠。于是他定了个中餐时间的闹钟,之后队服也没脱就躺在床上呼呼的睡了起来。

滚蛋吧怪兽们,就算是迪迦也需要休息。

TBCorEND?

评论(2)

热度(4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